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最重要的人

其實沒有你﹐我還可以過得很幸福快樂~
我一直以為我會很傷心很傷心﹐原來沒有。。。。。
一滴眼淚都沒為你掉過。
我現在才發現﹐你在我心目中沒有一定的位子~
Our luv story juz as TITANIC... SANK jor^^
YOU r nothing 2 me...

在我心中THE MOST IMPORTANT-
家人

  1. 爹地- [超帥又MAN的爸爸] 最近一直忙著新PROJECT﹐要照顧好身子哦~
  2. 媽咪- [獨立又堅強的媽媽] 一個人打理這頭家不容易﹐辛苦您了~
  3. V妹- [招牌牙﹑勤] 專心讀書﹐別顧著拍拖了~
  4. A 妹- [聰明﹑有愛心不過有點霸道] 繼續努力丫~ 姐支持你~
  5. Y弟- [懶﹑愛打機] 別沉迷下去了﹐做點成績給我們看~

五年的死黨

  1. KAREN AK JEFFERY- [住家女來的﹑小聰明﹑超愛說話﹐和她聊天不會覺得悶﹑細心﹑會做菜﹐賢妻良母不過說話有時粗魯點﹑沒耐性﹑常放飛機]
  2. 傅恩慈- [好玩﹑完美主義者﹑講義氣﹑不說謊﹐信得過﹑很會畫畫不過脾氣壞﹑吵架時一堆歪理﹑對食物有點貪心]

學業

[愛音樂] 我的目標=>>出色的鋼琴家

[愛心理學] 我的興趣=>>想研究人類的心理

當然還有阿爸父神~

創造宇宙萬物的主

I appreciete my family, my best frenz & LORD~
I'll do my best in my study~

1 則留言:

  1. doink...=.=''' gt yi dui wai li mehh??hahahhaa... ya.. 5 years jorr.......... if study mayb cant evytime c each other.. sob sob.. T.T wil appreciate our frenship de...... hiahiahiahia...

    回覆刪除